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举办国考公告解读以及岗位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16:4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帮助我院参加国考、省考考试的学生了解考试考情、岗位设置情况、专业匹配性解读、答题技巧等必备知识,10月15日晚,我院于实验大楼531会议室开展国考公告解读以及岗位指导讲座,部分应届毕业生参加。

本次讲座以“国考解读及岗位指导”为主要内容,对我院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从各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通过解析国考公告、历年考情、岗位设置等,探讨国考职位选报的黄金法则,以及讲述专业、岗位的匹配性、国考中常见的问题类型,帮助大家更加明确自己的报考岗位,更有效率的备战国考,使学生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一个清醒的认识。王国伟老师以幽默风趣的语言,结合具体案例,为同学们讲述了就业选择的方法及注意事项、参加招聘笔试和面试的技巧,讲师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同学们在欢乐之余高效地学到了生活和成功就业的宝贵经验。

本次讲座加强了我院应届毕业生对当前国考考情的了解,明确了就业目标,同时帮助同学们获得很多有关就业、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