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农业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教师教学基本功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9日 11:0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农业经济管理学院为落实《山西农业大学一流本科教育行动计划》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要求,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培养和选树中青年教学骨干教师,于2020年11月举办为期一个月的“农业经济管理学院教师教学基本功展示活动”。

展示活动主要以加强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为重点,鼓励教师更新教学理念,优化教学过程,实现专业教学与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机融合,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提升教学水平。

活动内容分三个环节:通过观摩优秀教师讲课,汲取精华;通过新进教师讲课讲评活动,为他们问诊把脉,帮助他们及早适应工作岗位;通过教学竞赛活动,促进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创新人才培养方式。

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学院教师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不断变革教学理念和方法,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为学院建设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大家正积极行动!





42D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