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在2020“链战风云”全国大学生智慧供应链创新创业挑战赛(本科组)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8日 15:0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近日,我院物流管理系教师王兴华博士指导的物流管理专业18级学生在2020“链战风云”全国大学生智慧供应链创新创业挑战赛中获得佳绩。两支参赛队伍积极组织演练,通过自选行业与分配行业两场线上对抗赛,队长王登科,崔钰汶、程世民、陈源组成的一队荣获二等奖,队长许鸿育,队员张妍、张荣、牛梦丽组成的二队荣获三等奖。

学院长期以来积极组织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参加全国及区域性创新创业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创,激发学生团队的创新创业热情,同时,为学院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提供实践支持,夯实了学院物流与供应链专业人才培养的实践基础。

全国大学生智慧供应链创新创业挑战赛是全国物流仿真设计系列竞赛之一。自2016年以来,全国物流仿真设计系列大赛已连续举办5届,包括武汉大学、浙江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勤务学院等知名高校在内的全国千余所院校均有参加,是具备全国影响力的物流与供应链专业赛事之一。(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王兴华 王登科 许鸿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