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举办2021年“青春绽放,世界为你鼓掌”迎新晚会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8日 10:1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月5日晚,农业经济管理学院“青春绽放,世界为你鼓掌”2021年迎新晚会暨2019-2020学年表彰大会在勤学楼行远堂(千人报告厅)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强,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水民,学工部部长、研工部部长原广华,后勤保卫部副部长程三宝,校团委副书记白益磊,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吉意斌,基础部党委副书记温清琴,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海波、校团委许锦绒老师、张佳惠老师及各学院分团委老师们应邀出席,农业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乔旭华,党委副书记冯伟,副院长赵敏出席晚会,并与近千名师生欢聚一堂,共度晚会。


晚会以舞蹈《盛世花开》开场,喜庆祥和,演员们用他们肆意洋溢青春的模样将现场气氛送上第一波高潮!首先进行的是学院2019-2020学年学生优秀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分为五项进行,旨在表彰本年度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集体。独唱《孜布达拉》带领大家进入神奇的西藏;朗诵《脱贫攻坚,不忘初心》情感饱满,表达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和初心;由农科院资经所李文刚老师所带来的小曲《探清水河》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民舞《匠心》展示了匠意、匠心、匠品,传达的不仅仅是一种技艺的传承,更是一种态度与责任;小品《一粥一饭》诙谐幽默,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提倡光盘行动;合唱《我的祖国》,《外婆的澎湖湾》用动人的音符表达了赤诚的爱国之情,展示了温馨的亲情;街舞《炎黄子孙》是国风和街舞的完美融合,用舞蹈展现了文化的魅力;健美操《智取威虎山》整齐划一的动作展示了集体的力量;串烧《青春就这young》希望正值青春的大家能珍惜时光,享受属于每个人的青春年华;袖珍舞《奔赴2021》形式别出心裁,回顾2020,展望2021;最后,由学生会主席团及2020级新生代班带来的歌舞《向快乐出发》带着大家向快乐出发,晚会在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彰显了学院师生的凝聚力,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与活力。(王瑞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