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召开读书分享会《启航——红船精神永放光芒》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12:5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深入推进党史教育,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4月7日,农业经济管理学院于书林堂举办《启航——红船精神永放光芒》书籍读书分享会。分团委副书记武路广、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活动,20级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各班按照顺序上台表演,由评委老师为各班表演进行打分。表演过程中,大家对《启航——红船精神永放光芒》一书进行感悟分享,参演者畅所欲言,现场气氛活跃融洽,观看者感触颇深。

         随后宣布各班名次并为获奖班级颁奖。最后,武路广老师对各班节目表示肯定,他希望大家能够上课领会和弘扬红船精神,落实党史学习,将青春梦融入中国梦。

        此次活动加强了学生的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推动学生落实党史学习,活动营造出浓厚的红色读书氛围,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王瑞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