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正文

学院举办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4日 21:4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3月14日上午,经管院于书林堂举办银行备考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由兰大金融硕士杨苓主讲,分团委副书记武路广主持。我院15和16级同学到场参加。

讲座伊始,分团委副书记武路广就同学们现在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鼓励同学们认真了解金融行业招聘相关信息。随后,杨苓老师阐明同学们为何要去银行,考研竞争残酷,工作也是极佳的选择。杨老师介绍了几大银行的基础信息和考试要求以及春招流程,强调同学们要抓住银行春招机会,时刻关注银行招聘信息。最后,她讲述了同学们失招的原因:网申通过率低、简历的填写问题、面试问题。她鼓励同学们时刻准备着,为自己的未来打好基础。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金融行业发展,掌握银行招聘流程和要求,提高银行业备考能力,为同学们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段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