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参加“我与农大故事”原创诗歌朗诵比赛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8日 22:4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17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文理学院学生分会协办的“继承百年文脉,感悟百年农大”——我与农大的故事原创诗歌朗诵比赛于博远堂如期举行。学院学生代表张军和董亚楠参加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由十四个学院代表队参加。比赛伊始,主持人对比赛的评分细则及奖项设置进行了介绍。随着优美的背景音乐声,各院参赛选手投入到紧张激烈的比赛中。张军和董亚楠同学在比赛中表现突出,以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抑扬顿挫的语调,声情并茂地朗诵了原创诗歌《你是巍巍树参天》,句句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经过激烈的竞争,学院在本次比赛中荣获二等奖。最后,本次比赛在山西农大版《成都》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