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举办“我眼中的她”创意绘画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2日 20:4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月11日晚七时许,学生会女生部在实验大楼院531会议室举办“我眼中的她”创意绘画活动,经管院部分大一学生参与并观看了此次比赛。

比赛开始后,八个班代表依次对各班绘画作品进行了展示与讲解,一幅幅精美作品的背后,蕴含了一个又一个耐人寻味的故事,一场绘画展,宛若一场视觉盛宴,观众们都在认真的欣赏着画卷,聆听着背后的故事。参赛队员也在尽力地向大家介绍着。一张张图片展示了一个又一个感人的故事,大家纷纷被这些故事所吸引着。最终,国贸1701、旅游1701以及营销1702取得佳绩。

此次活动,在欣赏到精美图画的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互相间的友谊,为同学们单调的学习生活中增添了几分乐趣,画图的背后,也让同学们懂得了感恩,在一点一滴中逐渐成长。(遆展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