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举办方言配音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2日 20:4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月11日下午,学生会文艺部在实验大楼531举办方言配音活动。经管院大一各班同学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随后,各支参赛队伍轮流上场。比赛场面热烈,选手们大多选用影视剧片段进行配音。营销1701为我们带来河南方言和晋城方言混合版的《你的名字》;发展1701班用湖南、河南、山西各地方言为我们带来了与众不同的春晚主持词;营销1702班的同学用天津、东北、湖南等地方言配的《西游记》的一个搞笑剪辑片段尤为出众,将比赛推向了高潮。各班同学积极表现,为大家表现一场精彩的演绎。经过激烈的角逐,营销1702获得第一名,经管1702获得第二名,经管1701和旅游1701获得第三名。

本次方言配音活动让来自各地的同学展示了自己的家乡文化,提高了同学们的文化自信,也履行了自己作为一个大学生应有的责任感,同时一定程度上促进了各地的文化交流与融合成功展示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孙晓梅 李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