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开展“全民阅读——读党史学党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4日 12:1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四月芳菲好,读书正当时。为使同学们在党史阅读中汲取精神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4月23日,农业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全民阅读活动,全体师生共同参与。

此次活动以“读党史学党史”为主题,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全体师生共同诵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节选内容,在诵读中感受阅读的力量;活动中,学生们从诵读中学习中国共产党人伟大的革命精神、奉献精神。同时,老师们强调:“阅读是大家的生活中的必修课,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坚持不懈领悟党史,全面提升自己”;活动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热爱阅读,在党史教育下成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的建设者,走好新一代的长征路。

本次阅读活动促使全体师生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营造出书香明朗的阅读氛围,推动学院素质教育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