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参加“百年党史薪火传,百团大‘绽’显风采”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1日 13:5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党史学习方式,4月29日,农业经济管理学院参加了由共青团山西财经大学小“青新”成长驿站主办,太原理工大学、山西大学等12所高校承办的党史学习教育线上座谈会,全省百余个高校学生团支部参与了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各高校代表通过主题发言的方式分享了各自团支部开展党史学习的经验。我院经管1904班团支书靳晓荷围绕“依托品牌系统学”和“创新形式深入学”两个方面进行了“党史学习铭初心,奋勇争先担使命”的主题发言,将我院学生团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交流。

此次活动搭建了院校间交流的平台,有助于开创党史学习教育的新思路新方式新活动,推进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引导广大青年将党史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为行,将党史精神淬炼为一种支撑个人和社会发展的信仰和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