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开展“讲文明新风,做时代新人”宿舍文化评选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12:3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宿舍不仅是学生日常休息的重要场所,还是校园文化的窗口。因此,宿舍文化建设显得尤为重要。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展现大学生的青春活力。3月20日,我院开展了“讲文明新风,做时代新人”宿舍文化评选展示活动。

中午12点,在大一辅导员亢秀平的带领下,相关志愿者及各班负责人进入13号学生公寓组织评选。评审员根据宿舍内部卫生、装修风格、公共设施使用情况、用电安全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评定,评选出“优秀宿舍”。在评选过程中,各宿舍积极参与,认真准备,充分展现,各班宿舍地面打扫干净,桌面摆放整齐,床铺平整无痕。

本次文明宿舍评选活动强调了养成良好习惯的重要性,通过评选,加强了宿舍的凝聚力,为宿舍增添了文明气息,推动我院在创建整洁文明的宿舍环境,培养和提升宿舍文化方面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