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本科教学>>正文

关于开展2022届毕业生创新创业学分认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30日 11:2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根据教务字(2022)第28号《关于开展2022届毕业生创新创业学分认定工作的通知》和《山西农业大学创新创业学分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管理办法》)的精神,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实践能力,促进学生个性发展,我校对参加学校组织或认可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学科竞赛、文体竞赛、科研训练、创业实践等取得突出成绩的学生设立了创新创业学分。创新创业学分将记入学生成绩档案,并参与课程平均学分绩点的计算,学生在校期间,创新创业学分累计最高可获得8个学分。为了做好这项工作,现就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1.由于疫情原因,本次创新创业学分申请认定仅限2018级在校本科生,其余年级将于下学期组织申请。

2.学生可根据自己在上一学年度(2021年9月1日—2022年4月30日)的表现,结合《管理办法》的要求和条件,填写《山西农业大学学生创新创业学分认定个人申请表》并向所在学院提供有关的证书原件以及复印件。

3.学院根据学生申请审核并填写《山西农业大学学生创新创业学分认定申请汇总表》,打印并盖章,与学生提供的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并交回教务部(汇总表需要提供电子文档)。

4.教务部将学院报送的材料进行汇总,并组织专门的评审小组审查通过后,公布获得创新创业学分的名单。


                                                                                                                    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2022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