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乡村调查研究院
人才政策

近年来,山西省委省政府围绕建设人才强省和优化创新生态目标,出台了一系列吸引人才的硬核政策。各市、高校也相继出台了配套举措,加大人才引进力度。

▲山西省人才政策:博士一次性生活补助10万元,科研经费5万元;博士后一次性生活补助20万元,科研经费10万元。

▲太原市人才政策:博士可享受53万元人才补贴,包含5年内每月5000元生活补助(补齐)20万元购房补贴、3万元学费补贴。“双一流”高校和建设学科的硕士可享受31万元人才补贴,包含5年内每月3000元生活补助、10万元购房补贴、3万元学费补贴。

▲山西农业大学人才政策:根据创新能力、质量和贡献,博士可享受薪资15-30万元,科研启动费10-30万元,安家费22-50万元,上岗后即发放1/2,剩余部分分5年逐年发放。

▲在山西农业大学龙城校区农科新城为优秀人才提供公寓一套,半价租用、拎包入住。还可解决配偶就业、子女入学等后顾之忧。

▲乡调院可为优秀人才职称晋升提供绿色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