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本科教学>>正文

农业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3日 15:1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审核评估任务,按照学校审核评估工作总体要求,农业经济管理学院于11月2日下午召开了审核评估工作宣传动员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宣传动员会上,院党委书记冯巧兰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的会议精神,从如何深刻认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审核评估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准确把握审核评估的内涵要义和重点任务、全力以赴做好新一轮审核评估各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强调。校督导组委员王文昌教授以“聚焦目标任务校准偏差,全力以赴备战审核评估”为题,从新一轮审核评估“新”在何处、新一轮审核评估“评”什么、学校迎评工作如何部署安排、应该如何做细做实迎评工作四个方面,为大家解读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精神。院长邵林生、副院长解晓悦分别就如何强化学院教学基层组织建设及近期学院本科教学自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一定切实整改问题、推进效果、实现提升目标。



院党委副书记郭旭耀主持了会议,要求全院教职工一定提高站位、齐心协力、全力以赴迎接审核评估。

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2023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