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全日制研究生>>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2019年夏季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7日 21:5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做好经济管理学院各类研究生的论文答辩及学位授予工作,根据研究生院研院字[4]号《关于2019年夏季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的通知》的相关精神和学校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的相关安排,现将我院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530

地点:经济管理学院会议室(实验大楼531

二、答辩及相关工作流程

1 学位信息电子注册和电子照片采集(报到时采集信息)

参加2019年夏季答辩的各类研究生均需进行学位信息电子注册,全日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填写《学历教育硕士学位基本数据表》(附件1),全日制专业型硕士研究生填写《全日制专业型硕士学位基本数据表》(附件2),非全日制农业推广硕士研究生填写《非全日制专业型硕士学位基本数据表》(附件3);数据表中需填写代码的项目请查阅《学位授予信息年报数据结构及代码手册(2018版)》(附件4);电子照片采集仅限于2015年及以前参加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的非全日制研究生,另收取纸质版2寸电子采集照片2张(因采集照片将用于学位证书打印,为保证质量电子照片采集点定为校医院旁四号教学楼后面的农大摄影馆)。

2 论文答辩抽签

2.1 报到时间地点

时间:2019528

地点: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培养办(实验大楼532

2.2 报到并抽取答辩顺序

2.3 交论文及答辩费

提交修改后定稿论文6本,打印地点为农大印刷厂(北院仁和大药房往东)。提醒:打印学位论文封面分类号需自行查询并提供给印刷厂。

2.4 答辩相关表格填写

领取答辩相关表格并按要求填写(每人一份,切勿丢失或填错,表格上内容不允许涂改;表格上要求导师签字处请答辩前务必找导师签字)。注:为避免填写出现太多错误,纸质版相关表格统一填写时间地点为:529日上午10点实验大楼605,请大家准时到。

2.5 提交答辩PPT和毕业论文PDF

提交答辩用PPT电子版(答辩陈述时间控制在8-10分钟)和修改后毕业论文的PDF版,命名统一使用“专业名称+论文作者姓名”。(请务必于529日上午12点前将论文PPT交回,论文的PDF版必须为完整的论文,即和打印的论文要一样,特别注意PDF版论文中论文原创性声明和论文版权使用授权书需要将本人和导师签名进行扫描。)

3 其他相关事宜

因电子信息采集、核对及签字涉及环节多,请所有参加答辩学生按要求时间报到,不按要求时间报到导致无法采集电子信息,后果自负,切记,很重要。

答辩结束后请核查是否交回所有需要填写的材料,发生材料未交者将直接影响学位证的颁发。

                         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培养办

                              2019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