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全日制研究生>>正文

经管院研究生专题讲座——美国西卡罗来纳大学陈海洋教授“研究生教育和怎么做科研”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1日 17:1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提升我院研究生教育和科研水平,学院组织专题讲座进行辅导。2022年12月11日上午,学院特邀请美国西卡罗来纳大学陈海洋教授为全体2021级、2022级研究生作题为“研究生教育和科研素养提升”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副院长赵敏主持。


陈海洋教授结合自身研究经历,从留学申请、科研课题选择、论文写作到投稿等方面作了详细而精彩的讲座。讲座内容丰富生动,为学院研究生带来诸多启发和思考。

赵敏副院长感谢陈海洋教授为学院研究生带来了精彩的讲座,同时要求与会研究生能够认真领会讲座内容,在今后学习生活中,多阅读、多练习,狠练硬功、坚持不懈努力,大力提升科学研究和论文写作能力,为未来就业和升学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