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公开>>正文

组织学生党员学习《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问题》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1日 10:4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深入了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一伟大目标,6月10日,经济管理学院依托学习强国平台,组织召开学生党支部线上会议,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各党支部书记主要围绕习近平“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问题”展开学习。通过概括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引出要充分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所面临的短板问题,要聚焦短板弱项,实施精准攻坚,把握好整体目标和个体目标的关系、绝对标准和相对标准的关系、定量分析和定性判断的关系,从各个方面解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存在的突出短板和完成必要的硬任务。最后,各党支部书记带领学生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解决好重点地区环境污染突出问题等内容。

本次会议使各学生党员对国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有了整体认识,了解到目前存在的问题短板,学生党员表示会身体力行,为实现全面小康社会共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