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公开>>正文

组织学生党员线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9日 12:1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重要思想,6月17日,经管院依托“学习强国”线上组织学生党员对习近平重要文章进行学习。学生党支部书记穆晓丽、李二雷出席本次会议,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两位党支部书记带领学生党员就《习近平: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 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进行了学习。穆晓丽强调:文章突出了民法典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中的重要地位,在“加强民法典重大意义的宣传教育”、“加强民事立法相关工作”、“加强民法典执法司法活动”、“加强民法典普法工作”等方面详细阐释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和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的重要性。李二雷表示:民法典的制定和实施将为法治中国建设筑牢根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文章学习结束后,部分学生党员发表了看法,有人认为:“《民法典》的颁布是国家法律制度得以完善的重要体现”,还有人表示“我们要充分认识到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

通过此次线上学习,学生党员对习近平重要文章中蕴含的习近平重要思想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并表示将通过线下的学习继续了解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经管院杜鑫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