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公开>>正文

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抗疫公益专题”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09:0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抗疫公益专题”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共同观看了《用忠诚担当书写勇毅前行的山西答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启示录》与《战“疫”一线党旗红》

《忠诚担当书写勇毅前行的山西答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启示录》主要展示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与党中央的正确指挥与部署下,山西省委组织3700万山西人民克服一切困难成功取得这场疫情防控斗争山西战役胜利的奋斗历程,书写了三晋儿女护佑家园、做共和国脊梁的新篇章。《战“疫”一线党旗红》中主要讲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展现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担当使命、勇毅逆行的先进事迹和精神风貌。教工党支部书记杜娟在观看结束后指出,要深入学习其战“疫”精神。她强调:党的力量是通过每一名党员、干部的模范作用来体现的。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报名在前、引领在前,就能有说服力、感召力,就能凝聚起强大的正能量。全体教职工党员认真听取并表示赞同。

此次会议极大地激励了教职工的工作激情,并使他们深刻体会了在疫情中所彰显的中国制度优势,感受到中国力量所起到的作用。他们表示,一定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思想,脚踏实地、坚定不移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路子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