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公开>>正文

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党史学习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2日 14:3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深刻践行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初心使命,4月21日下午,农业经济管理学院于勤学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研讨会,学院全体教工党支部成员参加,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杜娟主持。

会议伊始,杜娟做开场发言,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学习主题对本次研讨会主要内容及形式作出简要部署。随后,党小组发言人刘豪交流学习心得:一是要加强师德修养,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二是要注重提高教学质量与效益,做好本职工作;三是要关爱学生,以诚待人,尽职尽责,引领学生。部分教工党员就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信念等关键词纷纷发表感想。最后,学院教工党支部采用“轮流诵读”形式,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五章,本次研讨会圆满结束。

本次研讨会引导全体教工党员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肩负起“转型发展蹚新路”的历史使命,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靳晓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