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公开>>正文

学院组织召开党史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10:4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党员党性修养,深化对党史精神的感悟,5月27日,农业经济管理学院于勤学楼B座205室召开党史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二雷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李二雷指出:党史学习是党员思想先进性的保证,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将党史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会议中,各党支部的同学代表以演讲的方式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论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四本书向我们讲述党史学习中的心得和体会:党领导人民群众的奋斗中创造了辉煌的历史,新时代,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党史百年,开创了中国革命的新局面,涌现了无数可歌可泣的民族精神,在民族精神的感召下党员团结一致,共创未来;党员不忘来时路,我们的党才能行稳致远,党员铭记历史,才能汲取经验教训领导人民攻坚克难;党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发扬首创精神,在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等得优秀理论中提升自我。

会议最后,老师和同学们就代表分享的内容进行了激烈讨论。此次会议总结了同学们在党史学习中的收获,通过分享交流,加深了党员们对党史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解,推进了学院的思想政治建设。(孙晓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