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公开>>正文

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广西视察讲话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10:4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月13日晚,农业经济管理学院于勤学楼B座205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二雷主持,全体在校党员到场参与。

本次会议的主要学习内容是习近平在广西视察时的讲话。在视察中,习近平一行人首先参观了展览馆等系列文化景点,鼓励大家坚持革命理想,勇于面对重大风险的挑战,强调应重视产业壮大发展,用知识支撑乡村振兴,为农民谋幸福。随后,习近平视察了桂林山水治理成果,告诫大家要坚持山水林田湖等的保护,深入推进环境污染治理,稳中求进,共同创建美好城市;习近平参观各工厂时表明,制造业在我国经济发展了重要作用,鼓励企业发挥特色,走自己的路。最后,习近平听取了广西代表的汇报,对其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强调应继续结合自身特色,发挥优势,解放思想,坚持开放、发展、绿色理念,推动经济不断发展。会议最后,李二雷作简要总结。

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对于广西的发展状况有了系统的了解,对其就业、教育等政策方针有了深层的认识。让我们为加强民族团结建设而努力,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

(刘汝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