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公开>>正文

学院组织观看《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5日 18:2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传承中国奥运精神,勇担时代重任,9月25日,农业经济管理学院于勤学楼A栋104组织观看《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全体20级学生干部参加。

本次会议大家共观看了四节内容,一是传承发扬。许海峰、杨倩等人以硬实力讲述着一个发展中大国的拼搏故事。他们热情洋溢、敢拼敢赢,大家感受到中国体育的薪火相传,深受感染。二是奋斗拼搏。巩立姣、肖若腾等以永远向上、奋斗拼搏的精神风貌,讲述了自己的故事,大家从中领悟到坚守初心的真正含义。三是全民健身。孙一文、李发彬向大家介绍了“动起来”的建议,引领体育运动为国人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四是精神力量。马龙、谌龙和茅经典相信“没什么不可能”。以他们为代表的中国运动员接续爱国主义,展现了奥运精神的历久弥新。最后,视频以习近平总书记寄语作结。整个观看过程,全体学生干部积极昂扬,氛围良好。

通过观看视频,学生干部深刻领悟到中国奥运精神,加强大家对和平、友谊和团结的认识。(王瑞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