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公开>>正文

学院组织召开支部年终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4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农业经济管理学院于12月23日在勤学楼407A组织召开支部年终专题民主生活会。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亢秀平出席。全体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亢秀平就一年来党员队伍建设基本情况及支部自身建设情况进行了工作报告。亢秀平讲到,虽然本支部主题党员活动丰富且积极有效,但在党建活动中仍然存在活动形式单一、缺乏交流讨论等问题。其次,每位党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工作,依次总结出了自己在理论学习方面以及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随后,各位党员以线上民主的投票方式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会议最后,亢秀平指出,开展自我批评工作一直以来都是中国共产党的的优秀传统,希望党员们可以通过本次会议提升党员思想觉悟,更好地服务社会。

通过召开此次会议,进一步强化了党员们的思想建设,有利于党员们树立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意识,成为一名更加优秀的共产党员。(田建星)

11A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