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在职硕士招生>>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第二批复试时间安排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9日 09:3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经济管理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第二批复试时间安排

一、报到

1、时间:2018年4月13日 上午12:00前

2、地点: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培养办(实验大楼532室)

3、考生报到时,需提交本人材料进行审核。提交审核的材料包括:应届生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大学学习阶段加盖就读学校教务处公章的成绩单、填写完整并加盖公章的政审表;往届生携带身份证、准考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填写完整并加盖公章的政审表,学信网在线学历认证报告。

(二)笔试及面试

1.专业综合知识面试(含外语听力和口语测试)

2018年4月13日下午15:00在经济管理学院会议室(505室)进行,参加面试人员请提前半小时到场准备,面试顺序以报到时抽签为依据。

2.专业课考试

2018年4月14日上午8:00—10:00在实验大楼(考生请提前半小时到场查看)505室进行,参加考试带身份证、学生证和入学考试时准考证

考试科目:农业经济管理[参考书目:《农业经济管理》(第二版),方天堃主编,中国农业大学出版社,2012年]

3.加试科目考试

2018年4月14日下午14:00—18:00(同等学力考生加试《经济学》和《经济法》)

(三)体检

按学校要求,2018年4月13日上午8:00开始,参加体检的考生持一张1寸近期照片到校医院进行体检,体检交体检费50元。

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培养办

2018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