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领导深入校园招聘会现场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0日 22:1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月20日上午,我校于小操场举办2020届毕业生秋季就业招聘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冯伟、分团委书记穆晓丽、分团委副书记武路广到现场了解招聘应聘情况。

本次招聘会共有410家企业来校招聘,在招聘现场,我院领导与招聘单位就企业招聘需求、岗位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此外,我院应届毕业生积极与企业招聘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了解岗位需求,寻求合适的工作机会,部分应届毕业生与企业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最后,武路广安排随行学生收集与我院专业对口的企业资料,为今后我院学生应聘就业提供有效信息。

此次招聘会,使同学们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同时,此次调研提前将企业的招聘信息进行筛选,有重点有针对性地向毕业生进行了推荐,助力毕业生成功应聘,也促进学院更加科学完善地制定和实施人才培养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