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举办物流管理专业文化展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10:3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月26日上午,我院于实验大楼物流实验室举办专业文化展,全体大一新生参加,由武益安担任解说员。

本次活动的展示内容分为三个方面,首先是参观并体验叉车、装载车模拟器,让大家体验作为一名新手司机的快感。随后,科创部和创业部的成员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百蝶杯”物流仿真系统的入库、补货、盘点、出库四个环节模拟系统和“金融精英”证券股票模拟系统。活动还展示了我院学生在“百蝶杯”和“金融精英”证券股票大赛中获得的奖项。最后,通过视频的方式为大家介绍了当前最尖端的冷链物流系统,展示了该系统的短时高效性,开阔了学生视野。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体验各种模拟系统,认真聆听解说,现场氛围良好。

此次活动向我们展示了物流与生活的联系以及未来物流的发展方向,使学生对物流有了更多的了解,为有关物流专业的就业问题提供了参考,也鼓励学生们积极参加创新创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