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表彰大会暨考风考纪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2日 15:0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优良学风,创优育人环境,鼓励学生踔厉奋发、积极进取。农业经济管理学院于12月19日晚在线上召开“2021-2022学年表彰大会暨考风考纪动员会”,院党委书记乔旭华、院长邵林生、院党委副书记郭旭耀、副院长解晓悦以及团干辅导员出席。会议由郭旭耀老师主持,大一新生、各年级学生干部及获奖同学参加。

在表彰大会上,第一项由邵林生老师宣读表彰决定,对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单项优秀学生、优秀班集体、先进学生分会、华革爱心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长奖学金和国家奖学金进行表彰并对获奖同学表示衷心祝贺。第二项由学生代表王欣钰同学进行发言,她感谢大学四年以来老师们的耐心培育与指导;向同学们分享了学习经验并希望大家作为一名青年人要积极担当责任,不忘初心,奋勇前进。第三项由乔旭华老师发表讲话,他指出每一份成绩的取得都是拼搏的结果,希望同学们不断激励自己奋进,坚定理想信念、刻苦探究真理,勤于实践,勇于创新,努力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在考风考纪动员大会上,解晓悦老师宣读了山西农业大学本科生考试管理办法中关于考场规则、监考守则和违纪处理的有关规定,希望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心态,做到积极备考、诚信应考。随后,学生代表王楚越同学作表态发言,号召同学们应严守考试纪律,争当文明诚信大学生。最后,郭旭耀老师公布学院考风考纪监督举报电话并提醒同学们寒假期间注意相关安全事项。

此次会议是加强学风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一项重要举措,为即将迎接考试的同学们营造了“严肃认真 公平和谐”的考试氛围,同时也激励同学们勤于思考、勇于创新、志存高远、为实现青春的价值而不懈奋斗!(周艺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