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山西农业大学物流与供应链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4日 12:5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4山西农业大学物流与供应链设计大赛决赛于2024年3月21日与22日成功举办。本次大赛历时两个月,以物流管理系王兴华副教授主讲的《物流学概论》、《物流学课程实践》为理论与实践平台,各参赛团队完成全部个人练习赛及团队对抗赛,优化了供应链竞争策略。两场决赛后,张阳(队长)、张金玉、王璇、李书与佟宇鑫(队长)、鲜赫、曹银银、孙靖雯两队胜出,将参加第五届全国供应链大赛。林杨发生(队长)、张贵阳、宁诚林、杜亚鑫与周艺涵(队长)、齐一梦、成梦露、王蕊团队,将参加第七届“链战风云”全国大学生智慧供应链创新创业挑战赛。学院各级领导给予本次选拔赛大力支持。

全国供应链大赛是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面向全国供应链管理相关从业人员以及本科、高职院校教生的大型供应链主题竞赛。第七届“链战风云”是由全国大学生智慧供应链创新创业挑战赛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的竞赛。大赛均以供应链运营管理为核心思想,全景化呈现供应链商业生态环境,培养参赛者整体化供应链思维、管理运营能力、沟通协同能力、创新创业全局观念。

我院积极组织物流管理及相关专业学生参加国家级专业学科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创,激发学生团队的创新创业热情。同时,这也为学院新文科教育教学改革、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提供实践教学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