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创新>>正文

“学创杯”2015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30日 13:0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通  知

为帮助山西省内各有关院校更好地参与“学创杯”2015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主办,山西财经大学实验教学中心承办、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学创杯”2015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山西省省赛将于2015年7月11日在山西财经大学隆重举行。

在此,我们谨代表“学创杯”2015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山西省省赛组委会,诚挚邀请您参加本次比赛!

本届大赛采用贝腾科技《创业之星》软件作为竞赛平台。期待各高等学校积极参赛,认真做好报名与组织工作,通过大赛互动交流,凝聚校内外各方力量,促进优质资源深度融合和充分共享,进一步提升各院校的实践教学水平和创新型人才培养质量。

大赛期间,将同期举办山西省创新创业与经管实验室建设研讨会,旨在探讨创业教育与经管实验教学改革创新、高校经管虚拟仿真平台建设、大学生创业创新能力培养等研究与实践,帮助各院校进一步深化实验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复合型人才。期待您的莅临!

我们再次诚挚期待贵校参与,希望借着这次盛大赛事,展现贵校优秀学子和老师的风采!

山西财经大学

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

2015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