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在职研究生>>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2019年冬季拟毕业研究生提交学位论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 16:2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根据研究生院《关于2019年冬季拟毕业研究生提交学位论文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结合我院实际,现将我院冬季拟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提交检测送审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提交学位论文对象

2019年冬季拟毕业各类研究生

二、资格审查及电子版论文提交检测流程

(一)第一次检测

1.资格审查

2019年冬季拟毕业研究生下载附件(山西农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阅申请表)填好后到学院培养办(实验大楼532)进行资格审查,培养办负责对拟提交论文研究生的课程学习、读书报告、开题报告、中期考核、社会实践、学习时限、发表学术论文情况等培养环节进行审查。指导教师负责对学位论文的工作量、完成情况、内容的真实性及是否存在学术不端行为等情形进行审查。资格审查通过后拿签字后的评阅申请表找导师签署检测意见。

2.第一次检测电子论文提交

已通过资格审查并经导师签署意见后于923日下午1800前提交至学院培养办(实验大楼532)并填写“山西农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提交登记表”,提交材料包括签字后的《山西农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阅申请表》和待检测学位论文电子版(在封面及论文内容中需隐去研究生姓名、学号及导师姓名,不包含攻读期间的科研成果和致谢词,一篇学位论文一个文档,文件名以“姓名-学号-专业/领域-学生类别”,例如“张三-Z20154001-农村与区域发展-非全日制专业型硕士”,文件名中以“-”分隔,学号统一填写“字母+数字”,如“Z20154001,非全日制专业学位课程班学生为了区分需填写“K”,文件名中不允许有空格)。学位论文提交的格式为PDF版,文本格式为“只读”,并且添加“山西农业大学”字样水印,(具体操作步骤见附件3学位论文通过系统检测后不能再做修改。

3.第一次论文检测

按照学校安排,学院进行第一次检测时间为925日。在此之前培养办还需汇总相关表格及材料,请大家一定注意第一次检测提交截止时间为923日下午1800

4.未通过系统检测论文修改

检测结果会第一时间在微信官方群内(群名:经管2019年冬季拟毕业研究生)反馈,未通过系统检测学生结合电子检测报告在108日前进行修改。

(二)第二次检测

不参加第一次检测不允许参加第二次检测。需参加第二次检测学生到学院培养办领取第一次检测填写的《山西农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阅申请表》找导师签署进行第二次检测意见后于108日中午1200前提交至学院培养办。提交材料包括签字后的《山西农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阅申请表》和待检测学位论文电子版(要求同第一次检测)。

按照学校安排,学院进行第二次检测时间为109日。检测前培养办还需汇总相关表格及材料,提醒大家第二次检测提交截止时间为108日上午1200

(三)检测结果规定

检测结果均会第一时间在微信群内进行反馈,大家可在群内索要电子检测报告。根据学校的相关规定,第一次检测人文社科类重复率≤35%,经导师审核并修改后可进行第二次检测,若第一次检测人文社科类重复率>35%,则取消第二次检测的资格,学位论文总复制比≤20%为检测通过,可以进入论文评阅程序。若论文重复内容为研究生本人研究生在读期间发表的学术论文或出版的学术著作,申请者可申请复议,并提交本人发表学术论文的刊物或著作原件。两次检测仍达不到要求的,取消该论文本次参加论文双盲评阅的资格。

三、论文评阅

()论文格式要求

研究生提交的用于双盲评阅的论文为PDF版本,且内容必须与提交检测并通过的电子版一致。学位论文格式、学位论文封面应严格按照《山西农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写作规范排版要求》完成,且整洁统一。因论文实行双盲评阅,论文应采用匿名格式,在封面及论文内容中需隐去研究生姓名、学号及导师姓名,不包括致谢部分。

()PDF论文提交

通过检测学生于1013日前将签字后的《山西农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阅申请表》交至学院研究生培养办,同时填写“山西农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提交登记表”。进行双盲评阅的PDF论文以检测通过为准不需要再次提交。

()其它注意事项

论文评阅实行一票否决制,研究生应按照通知要求的时间进行论文检测和论文提交,逾期者责任自负。

 

                         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培养办

                              2019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