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信息>>正文

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山西省社科院贾步云副研究员“撰写调研报告和决策咨询建议的思路与方法”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1日 21:28    作者:科研办    来源:    点击率:

2023年5月31日下午,学院邀请了山西省社科院(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贾步云副研究员,为全院教职工和研究生作题为“撰写调研报告和决策咨询建议的思路与方法”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副院长赵敏主持。

贾步云副研究员从调查研究报告的基本内涵、调查研究报告的主要特点、调查研究报告的基本格式和调查研究报告的注意事项四个方面做了精彩讲座。贾步云副研究员结合亲身经历分享了撰写《书记专阅》《省长专阅》《决策咨询研究建议》等重大报告的经验和体会,整场讲座内容丰富生动,为学院师生带来诸多启发与思考。





赵敏感谢贾步云副研究员受邀为学院师生带来了精彩讲座,同时期望与会师生能够认真领会讲座精神,将重点思想和方法应用到今后调研报告撰写中,与会师生围绕报告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学院师生100余人线下听取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