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正文

学院举办银行秋招备考辅导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20:0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月11日上午,我院邀请中公教育行测理学科带头人、山西研究院行测资深讲师杜筱鹭于实验大楼531会议室举办银行秋招备考辅导会,就业辅导员武路广出席,我院2020届应届毕业生到场参加。

杜筱鹭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第一,她介绍了银行体系以及每家银行的各项功能与福利待遇。第二,她结合金融银行发展趋势对考情进行了介绍,分析银行岗位性质和人才需求方向。第三,她对如何备考进行了指导,介绍了考试时间、考试方式以及考试科目,举例分享考试技巧,希望同学们能够轻松应对银行考试。最后,同学们提出疑问,杜筱鹭一一做出回答,现场氛围良好。

本次宣讲使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了银行以及备考银行的相关内容,有利于同学们积极做好考试规划,轻松应考,为今后就业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