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正文

新东方在线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8日 21:2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新东方在线面向大二及以上学生招聘春季实习,无需坐班,在家线上办公即可!应届毕业生可直接转正!

一、企业简介: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由1993年11月16日成立的北京新东方学校发展壮大而来,作为中国著名私立教育机构,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于2006年9月7日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截止2014年5月,新东方已经在全国50座城市设立了56所学校、31家书店以及703家学习中心。自成立以来,新东方累计面授学员2000万人次。

二、招聘岗位:

K12全科辅导老师

三、岗位职责:

学员联系、课堂维护、学情反馈、作业批改等

四、岗位要求:

大二、大三、大四本科生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不限教师资格证;需要2月底前能够线上到岗,所在地区网络条件良好,能够支持在线办公,要求能够实习至少1个月

五、实习薪资:

底薪4K+绩效,转正薪资5K+绩效

六、工作时间:13:00-21:00,周三-周日

七、招聘流程:线上投递简历【二维码扫描】—一轮线上视频面试—发放offer—线上入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