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正文

学院举办秋招季银行备考讲座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2日 18:3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加深同学们对不同银行秋招及具体岗位的了解,更好地把握银行黄金秋招机遇。农业经济管理学院于9月17日在勤学楼B栋505举办秋招季银行备考讲解讲座。本科和研究生毕业生,及感兴趣的同学参与。

本次讲座以20级辅导员杨艳杰老师的简短精彩的讲话做为开场,积极有效地向学生们介绍了关于银行业的大致发展前景。随后课观教育的主讲人李聪妍老师分别从“为什么考银行、选什么银行、怎么进银行”三个方面对商业银行秋招备考进行了深入的诠释,并详细点明了中央银行、政策性银行、商业银行、信用社、农商行、城市银行等金融机构的企业特点以及商业银行的秋招流程、基本岗位要求、各银行的秋招申请和笔试、面试时间、薪资福利等。接下来,又为学生们介绍了银行业的现状。即银行业已在全球经济中的地位变得举足轻重,能够为从事者提供多岗位、优越的薪资待遇,诱人的福利制度保障、完善的培训晋升机制等优胜好处。最后,讲座在与会学生和老师的热烈互动中圆满结束。

这次讲座让学生们对银行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还让学生们对银行备考有了更明确的方向。此外,也更加有利于助力各位学生能够趁势搭上银行招聘金九银十的快车,从而冲出银行招聘的重围。(刘亚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