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代表队参加第五届啦啦操大赛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9日 18:4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8日下午,山西农业大学于睿智文体馆举办第五届啦啦操大赛。学院派出由16名女生组成的啦啦操代表队参加此次比赛。

经管院代表以优美的舞姿、优雅的举止和自信的神态积极展示自我,别具一格的开场动作体现了队员自信昂扬的精神风貌。比赛过程中学院代表队整套动作都苍劲有力、干脆利落,高难度的动作与精彩曼妙的舞姿博得在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最终,学院代表队凭借新颖的创作构思和出色的现场表演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次比赛展现了学院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一面,凸显了新时代青年的青春风貌,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人心齐泰山移,啦啦操的团结精神也会一代代相传,相信经管人会更加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