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召开线上就业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6日 17:0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促进就业、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6月14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依托腾讯会议召开线上就业指导会。院党委副书记冯伟、分团委书记穆晓丽、分团委副书记武路广出席本次会议。16级部分学生参与。

冯伟讲述了疫情期间的相关就业政策,带领学生了解目前的就业形势,认清积极就业的重要性。他表示疫情给毕业生求职带来了很大的挑战和冲击,经济管理学院将强化线上信息化手段,助力毕业生成功就业。武路广对同学们当前需掌握的相关文件及手续作了详细指导,鼓励同学们拓宽就业思路,及时了解就业信息,多渠道、多领域就业,并且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此次就业指导会的召开,使毕业生对求职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为经济管理学院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会议后,同学们表示本次就业指导会受益匪浅,对就业择业有了更好的理解和把握,并表示自己将积极就业。本次就业指导会取得圆满成功。(刘汝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