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组织全体学生线上观看禁毒宣传片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9日 12:1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深化毒品预防教育,切实做好禁毒宣传工作,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提高广大学生识毒、防毒、拒毒与对毒品的辨别能力,6月15日,在第33个国际禁毒日即将到来之际,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共同观看禁毒宣传片。

此次活动以“腾讯会议”为依托,辅导员亢秀平通过屏幕共享为大家播放禁毒宣传片,禁毒公益宣传片《别让“我以为”变成“我后悔”》由抗疫专家钟南山院士、李兰娟院士和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倾情出镜,三位权威专家医者仁心,心系禁毒,从科学的角度深刻揭露毒品危害,向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大力倡导“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观看后,同学们各抒己见,见解深刻,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宣传片的观看,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性,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自我防护意识。让“禁毒”的种子深深扎根学生们心中,时刻牢记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靳晓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