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组织线上观看《奋进新时代 礼赞奋斗者》音乐诗歌咏唱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3日 20:1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深入宣传弘扬“最美奋斗者”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热情讴歌共和国的建设者、新时代的奋斗者,经济管理学院于6月22日组织全体学生干部观看《奋进新时代 礼赞奋斗者》音乐诗歌咏唱会。

本次活动以“腾讯会议”为依托,辅导员李二雷通过屏幕共享为大家播放音乐诗歌咏唱会,此次咏唱会由中宣部等多部门共同主办,以“奋进新时代礼赞奋斗者”为主题,借助诗歌的文学魅力和音乐的艺术张力,表达对“最美奋斗者”的礼赞。视频结束后,李二雷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要求:希望大家也能学习最美奋斗者,在实践中增长本领,投身到为人民服务的伟大活动中。活动气氛活跃,圆满结束。

观看结束后,大家表示加入奋斗者行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奋斗者为楷模,在新时代中接起前辈手中的接力棒,努力奋进,服务人民。(靳晓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