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寄语“不畏艰难险阻 勇担时代使命”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9日 20:1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增强青年学生干部使命感与责任感,培养其服务基层,服务人民的决心,勇担时代使命,经济管理学院于7月8日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学生党员线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毕业生的回信与寄语。分团委书记穆晓丽、辅导员亢秀平出席会议。

穆晓丽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回信内容。回信中指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斗争,让广大高校毕业生经受了磨炼、收获了成长,也使其切身体会到了“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的道理。前进的道路从不会一帆风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一代一代青年矢志奋斗。穆晓丽强调到: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同学们生逢其时、肩负重任,希望大家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往直前,在新时代赐予青年的恢弘舞台上,尽情绽放光芒。

此次会议增强了学生干部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他们表示会把回信内容的思想付诸实践,在追逐个人理想中不忘为人民服务,学习抗疫英雄精神,勇担时代使命。(靳晓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