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11:0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传统美德。近日,农业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各班开展“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主题班会。各年级辅导员出席。

19级辅导员亢秀平带领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所作出的重要指示,引导同学们树立“爱惜粮食光荣、浪费粮食可耻”的优秀品德,切实将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深落实。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餐饮浪费现象的严重性,表示会反思日常生活中的浪费行为,积极营造“文明餐桌、从我做起”的良好氛围。

本次主题班会的开展,使学生们的文明用餐和勤俭节约的意识得到增强,消费观念发生改变,文明习惯初步养成。(李星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