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召开二学历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9日 17:2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17日晚,农业经济管理学院邀请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教师郭贺林于博远堂召开二学历教育讲座。22级辅导员李玲玉出席,22级全体学生参加。

讲座伊始,郭贺林就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向同学们介绍了二学历的定义和重要性,并讲解了“第二学士学位”,“本校双学位”和“二学历”三者的区别。随后,他系统讲述了二学历的权威性,告诫同学们报名时要采取正规途径以防上当受骗。最后,郭贺林强调了大一期间进行二学历学习的重要意义和现实意义,并鼓励各位同学把握机会,积极开拓职业发展新方向。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二学历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可以选择自己真正感兴趣的专业方向,毕业从单口颈变成双口径,能够进一步提高个人能力。(伍芷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