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就业指导>>公告栏>>正文

碧锦纳川来我院召开秋季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19:4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月17日下午3时,碧锦纳川于实验大楼531会议室举办秋季招聘宣讲会,我院部分应届毕业生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碧锦纳川招聘负责人用短视频的方式简单介绍了公司情况,让同学们对该公司有了初步的认识。接下来,碧锦纳川负责人以下从几个方面对公司进行具体详细的介绍:第一,负责人介绍了该公司是顺天立集团的子公司,主要负责山西省内药品批发业务。第二,公司负责人运用结构图清晰介绍了本公司工作主要内容。第三,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员工组成部分以及对员工的培训,并且支持和提供机会让员工提升专业技能。第四,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吉祥物、企业氛围、员工空闲活动、节日活动以及福利待遇,从员工衣食住方面具体表现,并形成了“营校家义”的公司文化。最后,负责人回答现场应届毕业生的问题,会场氛围良好。

本次宣讲会,让同学们准确的了解了碧锦纳川的招聘信息,为今后工作发展提供了借鉴和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