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天地>>正文

学院荣获心理宣传月大型活动“携手奔跑”第一名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5日 17:0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4月22日上午,在校学工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的安排下,学院与工学院、城乡建设学院学生分会承办的第十五届“5·25”心理宣传月大型活动“携手奔跑”活动中,我院荣获比赛第一名。

此次活动分The Question Run挑战赛、水枪射击游戏、两人三足叠罗汉游戏三个环节。活动伊始,学院代表队的队员穿着整齐划一的服装,展示了阳光向上的精神面貌。比赛中,学院代表队队员们竭尽全力,在答题部分各显神通,激烈紧张的现场氛围牢牢抓住了在场观众的心。同时队员们展现了他们强大的默契度和团结协作能力,尤其在两人三足叠罗汉环节中配合十分默契,为在场的观众展示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本次活动通过运动竞赛的形式,拉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心理素质的提高,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的同时推进学校精神文化建设。(牛璐瑶李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