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天地>>正文

学院举办团结“疫”心,春暖雷锋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9日 22:0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弘扬雷锋精神,提高学生奉献意识、感恩意识、责任意识,也让大家能够重视疫情,关注疫情,了解疫情,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团结“疫”心,春暖雷锋月系列活动。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此次活动期间,各班依托“腾讯会议”app开展线上班级会议,重温雷锋精神,同时分享各自参与疫情防控期间学雷锋的事迹及感悟。学院同期于微信公众号进行雷锋精神的宣传,并推出“经管人”疫情期间所行雷锋事迹的宣传特辑。此外,以三月份雷锋月以及做好防疫工作为契机,学院进行线上防疫知识答题与趣味活动,以丰富学生线下生活。目前,学院还将通过支付宝APP—蚂蚁森林,注册“山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呼吁全院师生进行公益植林,以温暖传递温暖,用爱心激发爱心。

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进一步培养学生疫情期间的公益奉献精神,引导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服务,将“雷锋精神”落在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