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天地>>正文

学院举办吐槽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3日 16:4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使同学们尽快融入大学生活,10月12日晚,我院于五号楼210教室举办吐槽大会,19级辅导员亢秀平老师、部分大一、大二年级各班代表参加。

本次吐槽大会以“我的大学生活”作为主题,各班同学们一系列精彩纷呈,丰富多彩的“吐槽”,或真挚朴素,或慷慨激昂,用其独特的方式将各自的风采真心浓缩,真实展现,无不令现场同学大开眼界,从多角度介绍自己眼中的大学生活。台下观众热烈响应,时而拍手欢呼,时而唏嘘叫好。最后,来自大学食堂阿姨,宿管阿姨以及一些父母的亲切问候视频,让人忍俊不禁,同时也让自己内心对大学的热情激烈释放。

本次吐槽大会的成功举办有助于让参与的同学们释放生活压力,并逐渐认识到“吐槽”带给我们的改变。为我院学生的思想动态调研工作与精神文明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