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学院召开“光辉百年党史”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1日 23:4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月20日晚,农业经济管理学院于勤学楼B座205室召开“光辉百年党史”党课学习。党课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二雷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到场参与。

首先,李二雷提出本次党课的学习要求。随后,党课按照三个环节进行:第一,为什么要学习党史?李二雷通过解读青年所处的时间节点、习近平提出的学习目标,向同学们阐述了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第二,应该学习党史的哪些内容?李二雷表示,学习党史应从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如何造福人民、坚定反腐这四个方面着手,并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定理想信念。第三,如何学习党史?李二雷介绍了三种学习党史的方法:真学、笃学,学深、学新,学常、学实。他认为大学生要始终持有严谨精神与创新思维,目光向前,目标远大,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最后,李二雷作简要总结,鼓励大家统一个人、社会、国家的奋斗目标,不断战胜困难,自信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