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学院组织党员观看《国防故事》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3日 23:5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增强学生党员党性修养,提升其责任感与使命感。10月22日,农业经济管理学院于勤学楼B栋阶一教室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观看《国防故事》。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穆晓丽出席会议,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国防故事》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及我国国防领域武装力量、军事行动、国防科工、国防动员等背后故事,增强了学生党员对我国军事发展的深入了解。观看结束后,穆晓丽表示学生党员要深切体会我国强大军事实力的来之不易,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她强调,每一位学生党员都应发挥自身模范作用,让青春在奉献中闪闪发光。会后,学生党员们表达对祖国发展的美好祝愿,也切实感受到了我国发展中所遇到的艰难万险,并表示要把奉献精神落实在日常生活中。

本次党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使师生更加深入了解了我国的军事发展,也促进了全体学生党员加强党性锻炼。(靳晓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