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学习《北伐洪流 铁军扬名》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0日 22:4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深化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提升党员学生党性修养,农业经济管理学院于5月6日在勤学楼B座206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仇欢欢主持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仇欢欢强调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她提到:不忘来路,才能行稳致远。我们党和国家的发展离不开对历史教训、历史经验、历史规律的学习和借鉴,党员学生要承担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任,更需要学习党史故事,学习党的精神。会议过程中,仇欢欢组织党员学生观看《党史故事100讲——北伐洪流铁军扬名》。该视频详细介绍了党在北伐战争中做出的巨大贡献以及党的发展,讲述了“铁军”叶挺独立团的成立和它经历的英雄战役。会议最后,师生就本次学习积极展开交流,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加深了对党史故事的理解,更好地发扬了英雄党员的精神。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地走向未来,要在党的领导下,坚定步伐为社会主义建设做贡献。